好久,沒有回來記錄我的手術心情了,公事家事忙成一團,也沒什麼心情整理

自己了,手術1年半了 從98Kg 到現在77Kg 降了22公斤,雖然不是看起來很瘦

,至少體態可以比較正常,身邊的親友一個個驚訝我變瘦了,我也只是笑笑說對啊!

其實這個成績不算是很理想的,手術到現在我沒有後悔過,我覺得這個手術跟本就

是對付我這個大食怪而生的嘛,我什麼東西都可以進食了,

不過食量比平時少了1/3,看到別人都很積極的在控制體重,

而我就還是想吃就吃,沒什麼禁忌,體重下降的很慢很慢,

甚至就停頓,不過我覺得也還好,順其自然不要刻意強迫自己改變什麼,

才會持久,體重就..看心情減囉!

 

可以穿的衣服變多了,人整個也亮起來了,唉..不得不說,

這世界對胖人真不公平以前胖時,可以穿得下的衣服少之又少,

永遠就穿那幾件自己看起來還可以,但穿了n年的衣服被長輩嫌說都不打扮。

(其怪吶!我打不打扮關你屁事哦,我要怎樣還要你說哦!)

我也是這樣撐過來,現在瘦了一點花在治裝的費用就提高了不少,

不過現在這樣很好,我也很滿意了,雖然還需努力,

但現在,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