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司禁用痞客邦以後,
blog就一直處在年久失修的狀態,
今天一登入,沒想到看到一堆留言,原來還是有人在看也,
開刀滿三年了,現在吃東西沒有任何吞嚥的問題,
不過吃東西的份量確實是少了很多,但是..
但是....我現在習慣變成因為吃少,很快就會餓了或想吃東西了
所以一直處在找東西吃東西的狀態
剛剛看了一年半以前的體重
在看看現在自己的體重,真是羞愧
從原來的77又慢慢的爬回到83了
雖然不是突然的加,但是就是我每天東一點西一點的吃
也讓我不知不覺得加了6公斤,而且..我.完.全.沒.在.量.體.重.
我想這也是我一直變胖的原因.
體重這件事....我應該要來好好想一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