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十天的文章,是我從樂多的blog扣過來的,因為想寫心得又想參賽選了樂多的平台,結果發現好難用啊!我連貼個圖都不會,放棄了,改搬家來痞客邦,先把以前的文章搬過來。

===============以下是舊文搬來的=============================

  想參加夏日Blog傳說,因為我決定要採取最終極的手段"袖狀胃切除"來幫自己減掉肥肉,在網路上找到並且有記錄術前術後心得的人,並不是非常多,所以我決定自己要記錄下這過程的點點滴滴,也讓自己警愓,以免未來忘光光。

     是說從小到大,我的體型一直就是最高最壯的,國中以前還不覺得自己胖,一直到高中了,大家體重都停止了,而我還是持續的生長,所以造就了我目前的這個體型,生了兩個小孩後,體重一發不可收拾,每次總是在停餵母奶後,瘋狂的長肉,這次決定在使用終極手段前,我其實也看過了其他的減重門診,靠著吃藥抑制食慾,並且配上卡路里計算控制飲食,我一度瘦了15公斤,而且也只是在一年前。自從停止吃藥,恢復正常飲食後,我又補回了原來的15公斤,並且又附送了3公斤。
   每次只要我決心看醫生減肥,總是在治療期過後,復胖,並且又增加好幾公斤這樣在循環,我只能說,對於用毅力控制飲食這方面,我實在累了,我不想在承受控制期過後又復胖好幾公斤這種結果。所以最後決定以手術的方式幫助我達到我的目標,並且強迫我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