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胖到一個境界以後,開始動了手術的念頭,我便開始上網查了手術相關的資料,從胃束帶一直找,看看別人分享的過程,找到桃園敏盛醫院李威傑醫生,是個很有經驗的醫生,最後決定先去找醫生門診諮詢一番,看到醫生週五下午在台大醫院有門診,二話不說立刻預約掛號,我期待真的可以有機會透過手術的方式讓我不在一直為了體重苦惱。

  第一次門診,在到號之前,有一位諮詢的小姐會先告訴你所有手術的原理,及手術的風險,如果進行手術的話,住院時間應為幾天,以及術後一直到正常飲食之前的飲食原則,一切都講解的非常清楚,在講解的過程中也有遇到十年前進行胃繞道手術回診的病人,好多人來看診,讓我驚訝,原來這個手術那麼普遍,還沒來以前,一直覺得到做這類手術的人,一定是體重超過100公斤的人才有機會,但這種人應該很少吧!沒想到超過100公斤的人很多,只是我剛好都沒看到而已,身邊充滿了瘦子,讓我一直以為全世界應該只有我還沒瘦下來吧。

 

  看到了李醫師,他一看也知我想做什麼,我拿出之前減肥成功又復胖的記錄證明,我有試過其他的方式了,我是真的不想在循環一次(節食à變瘦à正常吃à體重比減肥前更重)的循環了,醫生看了以後,也同意我很適合進行手術,我問他那我適合那一種,他沒給我答案,希望我先空腹進行抽血檢驗,後在來談,所以我第一次的門診結束後,為了不想在請假來一次醫院抽血,所以等待飯後4小時的時間,就在台大醫院一直坐到時間到了,抽血回家等下次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