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醫生或是護士,總是在我報告那裡不舒服時,就會告訴我,過幾天就會好了,時間,是我現在最需要快轉的項目,每天睡覺的時間不固定,放任自己想睡就睡,通常就會變成半夜2點不舒服醒來然後睜著眼睛肚子不舒服的一直醒著到天亮,我想回家了,好想回家洗頭洗澡好好的一覺到天亮,醫生說要住5天,從第1天入院開始算,今天是第四天了,期待明天可以順利回家。
  今天營養師來指導了進食的原則了,出院後就開始七天的清流質飲食,清流質指的是水,運動飲料,放冷後清清的魚湯,主要就是乾淨的清湯,或是米湯,目前胃無法適應太複雜的食物,所以讓胃慢慢復原的同時,也要習慣自己進食,這幾天來唯一想吃的只有冰涼酸甜的東西,其他也沒有什麼食慾,如果不開刀,光是清流質,我想也會瘦吧!
  一直沒有體重計,等明天回家,在來看看這幾天的辛苦磨掉了幾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