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刀回來剛好遇到假日,所以可以在家多休息個兩天,把身體好好的洗了一次,總算揮別了住院的狼狽,躺在自己的床上,無比的舒服,回家第一晚,我總算不再失眠了,我可以睡到自然醒時已經天亮了,說不出的感動,家真的是我唯一想待的地方。
  今天我跟老公算是無事的一天,自從兩個小孩出生後,我們家很少很少有那麼安靜的假日,平時小孩雖然住在婆婆跟媽媽家,但我跟老公兩個都要上班,回到家大概都是晚上7~8點了,吃個飯洗個澡又要睡了,假日小孩接回家,根本也不用休息了,一小時大約100次的媽媽我XX,媽媽我要OO,就夠忙了,難得一個完整的假日,我跟老公可以完全的休息不用忙,算是另一種收獲。
    為了應付接下來的清流質飲食,一早老公戴我去菜市場,買了幾種蔬菜,準備來做低卡蔬菜湯,等放完假後,也可以帶去公司當正餐,到了市場,我的媽呀!除了鹹的油的不想吃,我超想吃酸甜的冰的,看到水果也想吃,看到冷飲整個想撲過去,誘惑也太多了,最後還去中藥房買了紅棗跟枸杞,及雪木耳想來弄個什麼類似冰糖燕窩之類的養生飲帶去公司當飲品。
  大概記錄一下今天的飲食狀況
  早餐:身可補發泡錠+150CC水,舒跑+水100CC
  午餐:蔬菜湯一碗約150CC,冰糖雪木耳(只有湯)300CC(喝到睡前才喝完)
  晚餐:蔬菜湯一碗150CC,水250CC
  排便:YES(黑黑的一小顆一小顆約3顆)
體重:
住院前:98kg
出院回家:95.1kg
回家第一日:94.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