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目前大致都沒什麼問題了,唯一的問題是,我好想吃東西啊,每天都是湯湯湯,喝得我好無趣啊!午餐時,看到貴婦奈奈的blog,她因為在戴牙套,所以目前只能進食流質食物,結果她自製了南瓜濃湯,看得我心好癢,我也好想喝這個 南瓜濃湯,不止是想喝,我連她使用的那台調理機都好心動啊!然後我就開始google這台機器的相關資訊,越看越心動,要不是剛開完刀,口袋空空,我可能就下手去了,阿基師跟詹姆士都用它也,好威哦!其實家裡就有一台小小的400cc貴夫人調理機了,平時是拿來打木瓜牛奶用的,想到要打其他的鹹食就會覺得怕會有味道的殘留,所以一直在想說要不要來敗一台新的,不看則矣,一看就看上這台那麼貴的。天人交戰中
  身體的傷口開始發癢了,每天都在打它的主意,肚臍附近癢到不行,又加上褲子的褲頭剛好又在那個地方,每天都在辦公室偷抓肚臍過日。每天水好像喝的有點過少,習慣一次大口喝很多水,現在改為每次小口小口喝幾口就會一直忘記要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一直沒有排便,便便先生快點來啊!在不來,我可能等可以全流質飲食時,就要去買優酪乳來喝了,不會讓我等到下次回診吧?

今日飲食
  早餐:身可補+200cc水,紅棗雪耳湯400cc(喝到下班)
  午餐:蔬菜湯400cc ,舒跑247cc(午點)
  晚餐:自製南瓜濃湯200cc

體重: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