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了,比較有時間可以買食材來自製料理,今天是二專同學會,一早開著車戴著小孩先到林口接老公下班,然後直奔中壢參加同學會,雖然是說同學會,其實也只有7個人而已,以前也是這幾個會湊在一起打屁聊天,大家點自己的午餐,而我還真省,小孩點了份兒童餐,我跟老公點一個小火鍋,他吃料我喝湯,在一遍疑問中,也是安然渡過了第一次的外食,這兩天來,我都自己弄吃的,本來以為吃個稀飯對我來說,應該易如反掌,可惜我高估了自己,每一次的吞嚥都好像快要噎死了一樣,是我還不適應吃全流質,還是我吞太大口了,吞的我胸口好痛,喉嚨也好痛,一小碗吃到稀飯都涼了才吞完,我的天啊!

今日飲食
  早餐:皮蛋瘦肉粥3口,舒跑275cc
  午餐:小火鍋湯 400cc,熱水果茶半壺
  晚餐:原味優酪乳小瓶+木瓜牛奶400cc
  排便:Yes(久違了黃金先生,這次撐了6才跟我見面)

體重: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