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不知不覺挑戰連續30天的夏日佈落格傳說就到尾聲了也,真不相信我也可以辦到,剛開始本來打算寫減重日記的,沒想到寫的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的鎖事,所以說減重真的是一件很無聊又孤軍奮戰的事啊,現在的我實在不用怕吃,只怕吃不下啊啊啊。。動不動就胃食道逆流,搞得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吃什麼了,最近逆流的利害,我決定不要在吃粥了,增加胃酸的東西也先停了,我發現目前只有VONO濃湯喝了不會不舒服,我的胃有愛它,所以儘量選擇以濃湯代替三餐,撐到星期五去回診,看醫生會不會開藥給我。

今日飲食
  早餐:身可補+200cc水,統一低糖高纖豆漿(喝一天)
  午餐:VONO起司巧達濃湯(200cc)
  晚餐:vono玉米濃湯,低脂鮮奶100cc
  排便:NO
體重: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