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撐,每天都在跟胃液逆流抗戰中,現在連睡覺都覺得喉嚨快燒起來了,好痛苦的復原期啊!撐到明天回診我還要在撐兩天,不知道為什麼醫生沒有先開藥給我?還是只有我會胃液逆流?快忍不住了,等等要打電話給個管師,問問她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這種狀況。
  忘了提一個烏龍,話說我上班第一天就把我的安泰保險給送出去了,五天後我的業務員打給我說已經理賠完成了,預計隔一個工作日我就可以在我填寫申請書上的匯款帳號中查到這筆錢了,結果我隔天查啊查又等了兩三天,始終看不到錢入戶,後來在我的業務員收到文件通知時,才知道安泰把錢匯到我平時扣款的戶頭去了(我的理賠匯款戶頭跟扣款戶頭沒有寫同一個),搞了半天原來是場烏龍,但明明申請表上就有讓你填寫匯款的帳戶,為什麼又把錢匯到我的扣款戶頭去,安泰我實在搞不懂你啊。理賠了92698,加上公司團保的58000所以目前已經有15萬的理賠了,還有另一個南山,等我拿到差額證明後,就去申請,希望可以超過42000,那我這次的開刀就不用花到我一毛錢了。南山靠你了!

  今早吃了一塊火龍果,感覺又快被噎死了,到底是我胃縮小了,還是我連食道都縮小了,吞嚥除了湯以外,都有點困難的感覺,怎麼會這樣????

今日飲食 
  早餐:低脂鮮奶300cc,身可補+200cc水,(切了一顆火龍果放著吃一天)
  午餐:VONO起司巧達湯
  晚餐:VONO玉米濃湯, 關東煮小碗+一顆蛋,舒跑300cc
  排便:yes but 一小顆

體重: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