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胃食道逆流到一個臨界點了,實在忍不到今天回診,打了電話問題個管師,她要我自己先去藥局買藥,或是先買胃乳喝,我二話不說,跟劍一樣馬上射到藥局,告訴他我想買可控制胃液逆流的藥,最好是可以口含的,(因為目前我還在軟質食物階段),藥局小弟告訴我,口含的效果沒有一日一錠的好哦,沒辦法,我不能吞啊,他拿了一款"泰克胃通"口服錠給我,跟我說一天3次,一排14顆NT300元,貴死人了,只要能治好,就算NT1000我也只能乖乖付錢,一拿到馬上就含了一錠,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從中午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胃食道逆流了,好神奇啊!
  其實回來後有些不放心的,因為那個藥局小弟好年輕啊,我自己上網google了泰克胃通,藥品說明是一天一顆也,但也看到有人是一天吃兩顆,後來我決定跟他一樣好了,一天兩顆就好,試試看,能撐到回診就OK了。還好也沒在發作了,可以撐到今天回診呼。。。。

今日飲食
  早餐:身可補+200cc水,低脂鮮奶300cc,溫泉蛋一顆(吃到快噎死了)
  午餐:VONO濃湯+科學麵半包
  晚餐:扁食湯半碗
  排便:yes but 一小顆
 
體重: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