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最不舒服的日子好像過的差不多了,身體慢慢的體力也回來了,本來覺得挺虛的,可能隨時會昏倒,但也沒昏倒過,不過倒是發現只要蹲下在站起來,頭會很暈,我知道這是有點貧血的症狀,我相信會慢慢好轉的,可以吃的食物從清湯一直到現在軟質飲食,我已經很感動了,不過吃一些需要咬的東西還是有噎住的感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適應。
  不知不覺挑戰夏日blog傳說,快要到尾聲了,真不敢相信我竟然還可以做得到,本來以為我話不多的,其實也蠻多的,哈。不知道滿30天後我會不會那麼認真的記錄我的減重歷程,我希望我會啦,以後瘦身有成時,告訴好友我的歷程時,請他們自己上樂多來看好了,哈哈!

今日飲食
  早餐:身可補+200cc水 ,菜頭+豬血(各2塊)湯一小碗
  午餐:扁食湯近一碗,豆花半碗
  晚餐:蒸蛋一小碗,燙地瓜菜5口,筍子湯只有湯一碗
  排便:yes but拉肚子
體重: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