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放假,讓我自開刀以來第一次的鬆懈了,第一次看到什麼都想吃,買了豆花,看到人家送的月餅也忍不住偷捏了幾口來吃,整個愛吃到爆炸了,但是,還好這次的愛吃都變成小小口的吃一點,不像以前若是愛吃大爆炸時,都會矛起來吃,好像下輩子吃不到那樣,然後就開始一直吃下去一直到下次的決心減重,這次算是吃的很客氣了,因為怕胃會不舒服。
  上週五回診以後,醫生看了看傷口只說了很好,我告訴他我胃食道逆流很痛苦,他說三個月,這三個月都會這樣,三個月後就會好轉,所以告訴我,努力在前三個月把體重降下來,因為接下來要降就比較慢了,還叫我,這陣子如果不餓的話,就喝開水就好了,嗚!好嚴厲啊!然後我也說了,這陣子蹲下站起來後,都頭昏眼花,我以為是缺血,醫生說那是正常的,不是貧血,是水喝太少了,真的,我自從開了胃手術後,水喝的真的很少,因為我想吃有味道的東西,不想讓水佔了我胃的空間啊,好吧,我儘力喝吧。最後醫生開了胃藥給我,一直到下次回診前,我都有胃藥可以解,還好!胃一舒服了以後,嘴就開始想吃了,實在是有一好沒兩好,現在我來到軟質食物的階段了,幾乎只要不是硬的東西我都可以吃了,感覺自由多了,也難怪我開始想吃一些有的沒的。然後體重也跟著慢慢上升,血特!

今日飲食
  早餐:身可補+200cc水,木瓜牛奶300cc
  午餐:水餃1顆,炒豆芽菜幾口,蒸蛋一碗
  午點:小木瓜半顆
  晚餐:芝麻粉+鮮奶+砂糖400cc,菜頭滷湯10口+菜頭1塊+油豆腐一塊
  偷吃:咖哩月餅兩口
  排便:no

體重:91.4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