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過吃的很充實,體重也升的很順,真是的,跟我以前的食量比起來,這兩天我算是吃的很客氣了,沒想到才吃多一點,體重就上升了0.4,我浪費了兩天,我承認,然後今天盡然還不知死活的,約了老公去吃吃一風堂拉麵,現在也只有老公可以陪我吃了,因為我一個人點一碗一定吃不完,最後放著浪費打包又很怪(因為吃一吃又請人家包起來),整個沒什麼吃友了,所以約老公去,可以跟他合吃一碗,我只要吃個味道就很滿足了。
  朋友最近迷上王師父的月餅金月娘,她說好吃到連他在節食的人都破戒了,連她老公都淪陷了,可見不是普通的利害,我也想要試試,不管了,我想要吃個味道,減肥,明天在談啦!

就是它-->這個小壞壞王師父金月娘  

今日飲食
  早餐:身可補+200cc水,低脂鮮奶一杯300cc,溫泉蛋一顆
  午餐:地瓜稀飯+素菜
  晚餐:一風堂拉麵 1/3碗
  排便:no

體重: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