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重下降的很奇怪,這幾天我飲食都隨心所欲,想吃什麼只要不是硬的都吃,鳯梨酥,王師父的金月娘,什麼都吃,但都只吃個1~2口,我當然知道熱量高,但我克制的吃,吃也吃到了,也沒有過量的問題。昨天中午因為一邊吃稀飯一邊看著電腦螢幕,不知不覺的吃了太大口,吃不到1/3就一直快要溢出來的感覺,最後一直在反胃,索性就不吃了,接著就跑到廁所吐了,開刀到現在是我第一次自己吃東西吃錯方式而吐,真慘!今天學到教訓了,慢慢吃,小口小口吃,果然安全的過關。
  昨天吃了一風堂,網路上火紅,剛開幕時排隊至少1小時起跳,昨天下班衝過去,竟然不用等,拉麵並沒有想像中好吃,我跟老公一人點一碗,我自己帶了便當盒,想說沒關係,我吃不完隔天還可以當午餐,我只吃了1/3就宣告放棄了,自己很識相的把麵包一包,沒想到一站起來,一陣想吐的感覺油然而生,一直想吐,站著就很想吐出來,不知道是我吃太多了嗎?我已經在練習慢慢吃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會這樣,一路就坐在車子裡一直到回家,才整個舒服起來。呼。

今日飲食
  早餐:茶葉蛋,身可補+200cc水,統一黃金豆豆漿(喝到中午)
  午餐:地瓜稀飯一碗,滷豆腐+杏鮑菇+滷豆皮
  晚餐:同事聚餐喫茶趣
  排便:NO

體重:90.8 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