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朋友們在5月時就約好,等大陸10/1長假結束要去北京看看四爺的故居,明明早早就預訂了機位,長榮卻因為是用刷卡點數換的,所以永遠都在後補,一直到出發前5天還在候補,太過份了。朋友的點數快過期了,花錢跟他買點數,幫朋友消費點數換機票,倒頭來卻弄得自己差點不能成行,最後雖然朋友不收我點數的錢,但我必須多花一筆錢在多繳了一次兵險,重點是明明長榮就還有位,為什麼不給我們這種幾個月前就預訂好的。我也有夠雖,明明人家14900就可以機票+兵險安心的等出發,我換的機票最後沒位,卻又要花16900+2500(之前的兵險)才可以買到機票,我有點好心沒好報的感覺。我就是歐巴桑的性格,如果可以用10元買到東西,叫我花15元買,我就會不爽,寧願不買,這次覺得都計劃那麼久了,我本來打算如果真的要買到2,3萬的商務艙票,我也不打算去了,在花錢這部份我就是這樣的看不開。

  最近公司發了中秋節獎金,扣掉之前的醫療費後,又開始東想西想買東西了,為了這次的旅行,我又敗了一台攜帶方便的相機Panasonic LX7,打算好好來拍拍北京。

  最近吃的也沒什麼特別,就是只要一吃多,就會一直吐泡泡,任何我想吃的東西都可以吃了,只是對於比較札實的東西,好比肉啊饅頭之類的,吃起來還是會怕怕的,用餐量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天差地遠,我大概吃以前的1/3就飽了,吃太多的話,就會開始一直噁泡泡出來,體重掉的慢,但總還是有在下降。

飲食

早上:茶葉蛋,統一低糖豆漿(或一杯鮮奶)

中午:有時一杯VONO或自己煮的扁食1~3顆+冬粉,或稀飯1/3碗+自助餐的菜

晚餐:就VONO或午餐的另一半拿出來吃。

體重:88.9<--這個體重還沒達到我之前減的,所以之前瘦下來的褲子還是不能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