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10/17這幾天的北京行,讓我徹底對的大陸改觀了,不得不說果然是有加到分的,北京之行在千君一髮之既,長榮來電告知,用點數換的票有位子了,這下好了,之前好不容易訂到的票又要花個2~3仟手續費,退票,而且退票的金額也是要等三個月後才會退還,航空公司有沒有那麼機車啊!驚險的旅程最後完美的劃下句點,還好好友是個不計較的人,他只算我14900的機票錢,而且所有的費用通通包含在裡面,我應該要心存感激了。不過這告訴我一件事,下次老娘不想用點數換什麼鬼機票了,還是認份的自己去訂票,才不用越到出發越緊張。

  最近減重的計劃有點鬆懈了,開始吃不停的循環,雖然量無法吃太多,但是就什麼東西都想吃,出國前回診告訴李醫師,我覺得我的抑制胃酸的藥,好像效果不太好,早上吃一顆,中午有時就必須在吃一顆,無法撐到晚上,一天有時要吃到三顆,但藥單上寫一天兩次,後來醫生就換了另一種藥給我,要我一天吃三次,這下好了,不換還好,一換,本來一天三次變成一個早上就要吃到兩次了,酸水都快把我淹沒了,我決定星期五在去給醫生看,請他把藥換回原來那種,不然我天天都在跟酸水抗戰,好辛苦,而且那個藥是直接吞的,醫生叫我咬一咬在吞,整個好噁心啊,好像在吃水泥一樣。我要換回我原來的藥啊~~~~~

體重沒有長進 88.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