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把blog傳說寫到我開刀滿月後,接下來就看心情來寫,今晚同事準備要離職了,所以晚上要去請他吃飯,同事來來去去,最後還是有聯絡的並不多,我的交友態度從來不是很主動的人,天天見面時可以哈拉吃飯,但一少見面了,我也不會主動電話聯絡,久而久之那份情誼就變的很淡很淡,這樣的個性說穿了就是一個懶,即便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也不太常褒電話粥,總覺得講電話是一件浪費錢的行為。
  最近月餅節到了,廠商都會送來一些甜死人但又不好吃的月餅來,以前都是一人拿一小盒或是一個,為了配合我這個小胃,我把小月餅都切成四份,一份一小口,一次切個三個,大家隨意拿個一小口,又可嘗鮮又沒有負擔,一天一點點而已不用怕熱量過高,又有吃到又不用煩惱體重問題。
  今天我可能大食怪附身吧?到10點多時,突然很想很想吃金月娘,本來帶了一個準備份四天吃完,所以剩了3/4,吃了一小塊不滿足,又吃了一小塊,最後把3/4全吃了,好啦,這下我的小胃在抗議我了,一直有溢出來的感覺,每每被我硬吞下去,最後受不了,直接去廁所把它吐出來,呼,輕鬆多了!吃了又吐我不知我是在吃心酸的嗎?
  晚上,跟同事去打保齡球,打球前先吃了一碗三鮮羹冬粉,吃不到三分之一,又有塞住的感覺了,忍不住的吐意,我跑去門口吐了一口,嚇壞同事了,還有人來問我是不是又有了,也有人猜說可能不新鮮,我只回說,沒有啦是我胃不好,其實是我的小胃在搞怪啦!

今日飲食
  早餐:茶葉蛋,身可補+200cc水,鮮奶一杯
  午餐:VONO濃湯,金月娘(3/4顆)吐了
  午點:月餅一小口,VONO濃湯一杯
  晚餐:三鮮羹冬粉(1/3碗),鹹酥雞10口
  排便:no
體重: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