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舊文章是原本放在樂多的,後來實在覺得用不慣它的設定,而且樣式又好醜不會設定,所以放棄了那個平台,改回我熟悉的痞客邦來記錄。

上週過完了中秋,月餅,烤肉統統來,雖然吃的不多,但每一樣可是高熱量的食物,果真是(中秋月圓人也圓)啊!體重雖然沒有增加,但是相對的一直維持在原地,也算是一種退步,我不會說是停滯期,因為我明明自己就亂吃,哈!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今天是我軟質飲食的最後一天,對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差了,幾乎所有的食物我都可以下肚了,只是吃的不多就是了,現在去自助餐買一個少少菜的便當,也要分成兩餐才吃得完,果然飲食費省了不少。昨天看了也是手術病人的佈落格,我發現,好像中間如果一度有厭食的傾向的人,通常瘦的成績就會很好,要像醫生說的,試著不餓就不要吃東西,才會有快一點的效果,前一陣子,胃液逆流的很利害,異想天開的覺得吃酸梅會改善,結果好像沒什麼效果,只是增加我的熱量而已,昨天不在亂吃蘇打餅干跟梅子,體重總算又開始下降了。

今日飲食

早餐:茶葉蛋一顆,身可補+200CC水,低脂鮮奶300cc

午餐:地瓜稀飯半碗,白菜,豆芽菜,瓜仔肉少量

晚餐:鱈魚湯包麵,炸蝦捲

排便:NO

體重: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