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留停在家時,愛上了貼鑽,每天趁著小孩睡了,拼命的貼,半夜一開工可以貼到2,3點才睡,每次在手做時,都有一股瘋勁,想起以前邊貼鑽邊看著老公的睡臉,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瘋,但想停又停不下來。上班了,我的空閒時間不在是小孩睡覺的時間,而是下班後的一小段時間,報了貼鑽課,除了想學一點新的技巧,另一方面其實也是想要跟同好一起討論有什麼新工具好用,或是那裡可以買便宜的水鑽。之前什麼都不懂,自己在網路找教學,找網拍買水鑽,想說自己要用的,不想買便宜的鑽,所以找了世華洛世奇的,其他的鑽一概不看,要就要買美的,自己貼沒買美的我自己都不想用了,那陣子花了不少錢在買鑽,不同顏色不同SIZE要價一顆都要1~2元,一整支I phone4貼起來至少要2仟元起跳,那時候很愛貼也不覺得貴,林林總總花了至少上萬元在買鑽。後來漸漸覺得費用花太多了,有點吃不消,才慢慢停止,這真是一個燒錢的大錢坑啊!有時一顆鑽掉了,我都看到一元飛了。自從上了課以後,老師介紹我的,其實也是不錯用,鑽現在也不買最高檔的了,買便宜的琉璃鑽來練習就好,如果真的覺得OK想要自己用,在去買高檔的,不然我可能很快就破產了。改天在陸陸續續把我的工具跟心得一一貼出來。

今天先來看用琉璃鑽貼的作品

掉潻的隨身鏡  

這個鏡子是我第一次練習漸層的效果,貼的不夠密,所以底下掉潻的金色都看的一清二楚,有待加強

IPHONE4手機殼  

 這是手機殼,圖案是參考雜誌的,老師要我們練習英文字母的,結果底下的D被吃色了,看不太出來,且貼完這個我一點想用的慾望都沒有,失敗

也是隨身鏡  

小馬隨身鏡  

這個是小小的化粧鏡,金屬材料跟鏡子是老師提供的,鑽是自己配的,感覺起來也是不夠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