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醫生確認好開刀的種類,並知道健保有補助以後,就轉而跟管理師鄒小姐進行預約了,基本上她會把開刀住院需要注意的事項文件交給你並做說明,有任何問題,她也都會詳細的回答你。有個題外話,在我前一位約開刀的小姐,是跟媽媽一起來的,她的身體狀況也符合了健保補助的標準,只要在開刀前要先看過精神科醫生後,就有符合給付標準了,結果小姐的媽媽一聽到精神科,馬上大反彈,堅決不讓女兒看精神科,有沒有給付她也不在乎了。讓我頗驚訝,這年頭看精神科還是有人無法接受,我以為在憂鬱症那麼普遍的年代,看精神科好像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了啊!不是嗎?

  我的手術需要的住院時間是5天,第一天住院,第二天開刀,第三天休養觀察排氣狀況,第四天醫生評估沒問題後第5天出院。這次的手術我沒有告訴任何親友,唯二知道的人一個就是我先生,另一個就是我的保險業務員,沒有告訴親友因為知道一定會有很多反對的聲音,尤其是我的母親大人,她永遠反對我因為減肥吃藥看醫生,更不用說我要手術,在她的觀念裡,只要少吃就會瘦啦,講也講不通,到後來我就都閉上嘴了,還好,我知道我先生不會反對,也很支持我變健康,千辛萬苦的排了假,準備這五天的照顧,對於身旁的好友,我一個字也沒透露,希望她們看到我一年以後的成果,看到我健健康康的瘦下來後,我才會考慮把這密祕公開。

  公司方面請了年假說家裡有事,一切就等待開刀時間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