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以來常常受到胃液逆流的困擾,不知道是因為剛開完刀的關係,還是我的飲食有問題,我只有躺平時,覺得舒服,平時除了一直打嗝,就是一直覺得喉嚨好痛,好像有一個很大的空氣把我的喉嚨撐很開那種痛,搞的我吃也不舒服,不吃也不舒服,體力至今也還沒恢復,多走一點樓梯覺得自己快要昏倒了,不知道是因為現在吃的少所以體力恢愎的慢,還是因為開這個刀本來復原期就要在長一點?我現在連吞個口水都不舒服,雖然心理還是有不少想吃的東西,但想到快要噎死那種吞嚥感,我還是放棄了。
  昨日好友們在討論減重的方式,有一位報名了飲食控制的朋友,強力鼓吹我跟她一起去參加,我差點把我手術的事情告訴她,最後關頭我還是閉嘴了,有些事情真的是不說比說還難,我希望告訴好友們時,是一年後,大概成績都有了,而且也健健康康的在朋友面前,在告訴好友們,我做了手術,現在我最不需要跟想要的是,聽到手術OOOXXX後遺症啦,為什麼要手術啦,讓我一個人好好的。瘦。下。去。吧。
  胃液請你不要在逆流了啦。

今日飲食 
  早餐:身可補+200cc水,統一低糖高纖豆漿(喝一天)
  午餐:皮蛋瘦肉粥半碗
  晚餐:VONO起士巧達濃湯(200cc)+玉米濃湯(200cc)真好喝
  排便:NO

  體重: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mi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